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Franck约今天打篮球,下午,和Philip开车去了公司不远处的一个篮球场,我们来太早,人都没有,只好坐车里发呆……
人陆续来齐,都是华裔,大部分是台湾香港人,还有中国留学生后来定居在美国的,本以为同是华人,体质相差不多,应该有得一拼,哪知道太久没有运动,累的不行,打了大半场受不了,败下阵来休息。决定了,搬家后去小区健身房办会员,锻炼身体。
 
因为要去看橄榄球,5点钟就散伙(加州日照时间长,早上5点天亮,晚上9点太阳下山,所以5点其实很早),回公寓洗了澡,向San Jose(圣何塞)出发!以为很远,实际只开了20来分钟,就进入了San Jose地界。
 
加州因为经常地震,而且美国地大人少,所以除了几个特别出名的城市,其他地方都是1到2层的建筑,没有楼房。Fremont的建筑更是如此,全是横向发展,宽大但不高。今天在San Jose看到了几座楼房还挺新奇。美国大城市里的街道果然就和电影里一样,种着高高的棕榈树,看起来特别有感觉。
 
今天的比赛是San Jose一个橄榄球队主场迎战不知道哪里的球队,地点是在San Jose的一个封闭式大球场里,真热闹,哈哈,上次看比赛是在大连时看四川对大连了,好怀念这种气氛。
 
 
在美国的座驾,老车,据说有10年历史了,但是车况很好,而且10年前的车居然是自动档…… 
 
等其他人,Philip无聊的在玩游戏。
 
 
公司怕我这个路盲走丢配的GPS
 
 
公共篮球场,这种篮球场美国到处都是
 
 
好宽广的视野,河里有很多野鸭,美国生态环境太好了,到处都是野生动物。
 
 
 
 
橄榄球赛
 
 
 
 
美国体育运动的特色----啦啦队
 
 
曝光不足……
 
 
 
 
曝光失败……………………
 
 
 
手逗得厉害啊……
 
 
 
 
 
 
 
 
 
 
 
 
 
中场休息时的某种武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