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公司在Buena Vista这条街给我们租了套房子,是Town House,不知道中文确切怎么翻译,一共两层,楼下是对美国夫妇,公司租的第二层,5室3厅3卫,环境很好,还有人造小溪从楼下流过。房东是个韩裔妇女,英文听着很奇怪。
 
然后跟着Nina和Nacy去Costco买日常用品,美国物价对美国人来说实在太便宜了,一大车东西居然只要400来美元,换中国不得几千块怪了。生活上的档次就在这里拉开了…………我亲爱的祖国,你什么时候才能到可乐卖6毛钱一瓶,4元钱买80瓶矿泉水的阶段。
 
破地方,使用无线网络,访问国内速度那个慢啊,QQ登半天才登上去,一发消息居然就死机没有反映了,彻底晕菜。 
 
老板今天从中国回来了,一同飞过来的还有国内两位同事,一位大哥一位大姐,设计部的,要和我们一起住在这个公寓里,所以也可以叫新室友。中午老板和老板娘带我们四个去家台湾餐厅吃饭。期间提到过段时间给我们买机票去拉斯维加斯玩,不知道是不是空头支票。其实我更想去夏威夷,去梦想里有一大片天空跟海的地方。
 
Franck约明天去打球,Ann姐姐送了4张球票让明天去看橄榄球,正好叫Franck带我们去。问题来了,我没带球鞋………………不得以,晚上和Duane去Wal-Mark买落地灯的时候买了一双,挑了双最便宜的,NND ,只要10美元,看做工国内可能要100多,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