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经过上海2日游之后,于昨日下午回到杭州。把4位重量级人物的住宿安排好之后,今天开始了杭州城内游。
 
上午把河坊街逛了一遍,中午居然开始下雨了,十分郁闷,只好开着车送他们回宾馆。
 
行程中副掌门提议去看房子玩,得到了掌门和二位长老的附和,没有办法,我只是司机,抗议无效后载着4老滨江区到处逛,看了无数个楼盘。
 
在“万科.逸天广场”看到一套精装修的房子,天哪,太漂亮了,148平,3室2厅2卫,而且居然4个房间都可以看到钱塘江,虽然不再江边,但也算是半个江景房了。
 
我发现副掌门眼睛里全是小红心,掌门也一个劲儿赞个不停,开始以为他们又是象刚才那些楼盘一样看看了事,趁他们在那里聊,我开着BB沿着钱塘江看风景去。
 
半个小时后回到售楼处,掌门居然说要给我买下来…………他们帮我出首付,零头留给我还。
 
于是乎我莫名其妙得就欠了72万……
 
他们不是来旅行的么…………………………………
 
得了,8号签协议付款拿房……买了还住不了,回国才有的住,不知道要蒙上多少灰。……
 
累死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