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中午开车送Jim去浙大紫荆港校区去办理MBA入学手续。
 
先到文二路竞舟路口取了钱,然后杀向浙大。
 
进入紫荆港校区后第一印象——大气,真的很大气,开阔的校园,现代风格的建筑。说真的,北大、清华也比不上。
 
看着路上走路骑车的孩子们,真象回到了以前大学的时候,人就是这样,在学校想走向社会,进入了社会又想回到校园,无奈。
 
把Jim送到目的地,偷偷找个了块石头,在路边不知名的椅子底刻下了“Lukiya到此一游”的字样,以作留念。(好孩子勿学)
 
明天开始都不在家了,提前把流水账记了。
 
明天上午去4S店修门加洗车,顺带看看晴雨挡和后挡泥板还有轮眉到货没有。下午不出意外的话买上火车票去上海找猴子和大海蹭饭吃,晚上先去看场电影,然后去外滩看夜景,再住一晚,后天上午去滑冰,下午健身,中午和晚上再蹭两顿。
 
大后天早上睡个回笼觉,中午再去美领馆办签证,天灵灵地灵灵,保佑我这次不要再被拒……
 
解释
adroit 熟练的, 机捷的
detain 拘留, 留住, 阻止
audacious 大胆的, 卤莽的, 大胆创新的
eject 逐出, 撵出, 驱逐, 喷射
jovial 快活的, 高兴的, 愉快的, [宗](主神)朱庇特的
clog 障碍, 阻塞
abyss 深渊
cosy 舒适的, 安逸的
barricade 路障
shred 撕碎, 切碎
rehabilitate 使(身体)康复, 使复职, 使恢复名誉, 使复原
cataclysm 灾难, 大洪水, 地震, (社会政治的)大变动
fatalism 宿命论
dungeon 地牢
sniff 用力吸, 嗅, 闻到, 发觉, 轻视, 用力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