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昨天下午和呆瓜一起玩PS2到5点,后来狗也来了,狗突发奇想,提议去什邡吃大姐。得到一干人等的附和,二话不说,结帐上车,接了辜妞儿,向什邡杀去。

路上刹车有点不灵,出了身冷汗……

快到什邡时打电话给大姐,他都不敢相信,以为我们耍他,都到了他才信,笑死了。

找了好多地方,都是满的,结果把阿姨惊动了,带我们去了个地方吃,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哥儿几个又跑去打麻将,无聊,只好参与买马,手气不好,买输了几十元。

今天吃转转花吃到杨大叔家,下午和晚上又拖了表弟去玩PS2,期间RIP同志老唆使我去新都找他,被我严词拒绝。明天倒是要去新都接大海,不过时间可能不多。

……

…………

………………

又是一天结束了,回到家里,长门在下围棋,还挺悠闲。

看着桌子上的iPod,心里好多感慨。

人与人之间,真的就是缘分,强求不得,失眠了一晚,想了那么多,以为已经看透了,但心里为什么还这么难受,真烦。唉……

不管,明天旅游去,事已至此,想太多也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