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昨天请客,吃了我400多。这么辣的菜,居然没剩下多少,大家战斗力还不错,就是今天都跟我抱怨肚子疼,下次换刘家香辣馆请,有辣的有不辣的。

今天喝Jim喜酒,10点起来,把胡子刮了。

给两位居民换了水,重新放了2瓶庆大进去。突然发现雅典娜长到快大半个巴掌了,女孩子家这么能吃。哈利才她2/3大,汗一个。

坐24路到了世纪喜乐。杀上四楼,签名入座。

不多久,Laure接了Duane,和Philip他们一起上来了。

又墨迹了会儿,婚礼正式开始。主持人真傻X,明明是中午非要说是晚上,一看就知道是背的的台词。

突然发现中国现在流行的结婚方式好让人无言……说浪漫不浪漫,说热闹不热闹,说好玩不好玩,真没意思,一点新意都没有。

Duane的唐装和Laure的旗袍是白穿了,肯定觉得我们中国结婚怎么不洋气也不本土的,没有特色……

不管,红包封了就要大开吃界。

最后时刻,拍照留念,走人。

下午回家酒没醒,躺床上就睡,4点过爬起来重装系统。电脑暂时不能用,有点寂寞,一边东想西想,一边弹琴。倒也打发时间。

晚上肯定没得睡了。做什么好呢……

单词 解释
lagoon 礁湖
haul 用力拖拉, 拖, 拉, 捕获物
absurd 荒谬的, 可笑的
demise 死亡, 君权的转移或授与, 让位, 禅让
eccentric 古怪
bleak 寒冷的, 阴冷的, 荒凉的, 凄凉的, 黯淡的
devout 虔敬的, 诚恳的
germinate 发芽, 发育, 使生长
render 呈递, 归还, 着色, 汇报, 致使, 放弃, 表演, 实施
dminish (使)减少, (使)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