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又是加班,不过我好像并不反感,因为可以在公司吃晚饭,比自己吃面包或者下面好多了。

不过就是占用了自己的时间,每天都好紧,没时间自己做东西和练听力了。

晚上发现哈利还漂浮在空中,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快1个月,就是沉不到水底。懒洋洋的,投下去的食物漂到嘴边就吃,不漂过去就不管,当真一幅逍遥自在。但是雅典娜就乖乖沉在水底,所以我推断他是病了。

问了淘宝上的养龟达人,建议我用庆大霉素给他泡泡,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并给我介绍了一系列龟宝宝常用药。

那么多,懒得记,吩咐他给我准备个套装,就取名叫“忍者神龟梦幻医疗套装”卖我。他说名字傻,不过在我的坚持下还是用了这个名字。

需要的可以在这里拍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9ecc95b20490d2550ca83bdb528a15e7.jhtml。效果如何不知道,我用了再写评测。

上海寄过来,明天下午就到了,晚上给哈利波特做个温泉药浴。

单词 解释
curiosity 好奇心
isolate 使隔离, 使孤立, 使绝缘, 离析
assemble 集合, 聚集, 装配,程序集(dll)
impetus 推动力, 促进
transform 转换, 改变, 改造, 使...变形
comply 顺从, 答应, 遵守
manipulate (熟练地)操作, 使用(机器等), 操纵(人或市价、市场), 利用, 应付, 假造
comprise 包含, 由...组成
exploit 开拓, 开发, 开采, 剥削, 用以自肥
consensus 一致同意, 多数人的意见, 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