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终于把机票订好了,现在机票都是电子票,真方便。拿了身份证直接办登机手续就行,再也不用像以前害怕把机票弄丢了。

来回的机票钱够买2台批发价的PSP了,心痛。回次家带家真大,不过一年才回去一次,再贵也得飞。现阶段而言,有二位掌门的地方才叫家,才有过年的意义。我可不想一个人在大年夜可怜兮兮的守着电脑发呆。

啊,又加班,每天9点过才能回窝。想到这种日子一直要持续到我回家的前一天,头都大了。

累死了,在公司不停的思考,回家还要背单词,不知道周六去体检会查出啥毛病,眼睛肯定有问题,眼压高是可以预料的了,还有就是估计会像去年那样评语“劳逸结合”,说不定更严重,完了我。

单词 解释
rally 重整旗鼓, 给予新力量, (使)恢复健康, 力量, 决心, 集结
recipient 容易接受的, 感受性强的
coin 硬币,铸造硬币
den 兽穴, 洞穴, (舒适的)私室(作学习或办公用)
antiquity 古代, 古老, 古代的遗物
lease 租借, 租约, 租赁物, 租期, 延续的一段时间
halt 立定, 停止, 踌躇, 有缺点
dormant 睡眠状态的, 静止的, 隐匿的,蛰伏的
ken 视野, 知识领域, 见地
depict 描述, 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