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昏昏沉沉,背背单词、弹弹琴、看看电影,做做新站,一天的时光又过去了。

徒儿发短信来问我关于如何对人生的未来进行规划……

去年曾有一段时间,把未来规划的看似很规整、很流畅、甚至订下了时间表。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围的一切都在改变。工作遇到的困难、社会中遇到的挫折、感情的迷雾森林,这些都让自己发现,所谓的人生的规划,不过就是时光圈养的小丑,供自己后来一笑而已。

未来是神秘的,人们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将会发生……除了死亡。

所以,我告诉他,不要想太多规划什么的,有个大方向,就努力干吧。不留给自己将来后悔的机会,就是我们的目标。

能做到这一点,不管未来如何,都对得起自己了。

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安静不下来做事,总爱胡思乱想,有点累,有点冷,有点饿,有点想家,有点想被废掉的GoogleAD,有点想还没到的美元,有点邋遢,由点左右脑打架,有点想变健次郎,有点想玩小学买的变形金刚,有点想买车,有点寂寞,有点想她。

未来,就在不远处看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