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偷懒3天,补上补上,不能白活了。
 
其实回想一下,周六周日依旧貌似没啥好写的,看看小说、背背单词、练练琴就过去了。
 
IPower在18号时把钱给我退了回来,看来不是骗子,于是昨晚到Ipower去把lukiya.com给转了过去,谁知道今天叫我把信用扫描件传真过去,真没意思。晚上去老万公司办去。
 
硬盘里有首存了5、6年的老歌,一直不知道名字,只知道是笑傲江湖里的插曲,昨天在个搞笑视频里知道了名字,《只记今朝笑》。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和《笑红尘》、《沧海一声笑》。特别是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微醉时听听,当真是意气风发,只觉人生逍遥不过如此。
 
心里感慨,经典就是经典啊,带给人们的感动和共鸣多少年都不会淡去。
 
爱乐团也发新专辑(《放开》)了,居然落后了10来天才知道,不服。
今天在公司一直在听,好听,虽然换了主唱,感觉却依然没变。
不过这张专辑里没有象《天涯》那么出彩的歌曲。但总体都还不错,特别是新主唱霖妹妹具有穿透力的嗓音。
 
比较喜欢《放开》、《雅典娜》、《I will be famous》、《半面妆》。好听, 晚上回家上oday的ftp上去拖mp3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