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下午请了半天假,把她的事给办了。
顺便去邮局查我的卡怎么还没寄到。
 
在银行排了很久的队,才排到我,然后打车去文二路邮局。告知需要拿到通知单才能取,打电话到文二路投递中心,说不是他们管我们片区,问到地址,又打车到了保淑路投递中心,好不容易拿到了挂号信通知单。居然又给我说要到古荡邮局去取。
 
好吧,我忍,再打车,到了古荡邮局,终于拿到了卡。足足兴奋了3秒钟才平静下来。
 
立即给招行信用卡中心去电,消灭了3张普卡。再打个车,冲到联华买后两天的食物和洗澡液、刷牙齿膏、万能胶、鱼竿、宠物水池加暖棒以及零食等乱七八糟的,一共5大包。
 
结帐时自然用了新卡,服务员手潇洒得一抖,341..........处女刷完成。
 
回家~~明天还得去订花,后天王雪鹏结婚,得叫人按时送去。
 
送什么花好呢…………突然发现我是花痴(对花一点不了解的说法)。只好发短信问问,看她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