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做vip.pspper.com的下载部分,需要进行一个防盗链,老万没脑子的家伙,好用不好用都没搞清楚就直接买了下来,鄙视他丫。
 
好在研究后发现理论上是可行的,也就没啥了。
 
但是…………用了以后发现还是有问题,明天继续研究。
 
又从中学到东西了,记下来。
 

 
COM组件UUSoftFTPCoding.dll,将其添加引用(Add Reference)至.net应用程序中编译时出现错误:

 
引用的程序集“UUSoftFTPCoding”没有强名称

Referenced assembly 'UUSoftFTPCoding' does not have a strong name.

 考虑到这是一个Com+程序,无法在源代码级别给其加强名称。所以用了tlbimp工具


解决方法:

tlbimp C:\Windows\System32\UUSoftFTPCoding.dll /keyfile: d:\LukiyA.VipPspper.snk /out:d:\UUSoft.dll
然后添加对UUSoft.dll的引用就可以根据UUSoft.类名进行实例化访问了。
 
值得注意的是,仍然需要Regsvr32 UUSoftFTPCoding.dll

注:

   如有公用密钥对文件,则应使用公用文件而无须再自行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