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心情不好,写不出来,记流水账
 
10:20   起床
10:30   洗漱完毕
10:40   开跟着电脑练习签证提问的英文回答
11:30   在淘宝上选休闲西装
12:10   收到她的QQ消息,很开心。
12:25   和老万一起出门办事
12:55   取了2000RMB交房租
13:10   把Google的1400$提了500$出来带去美国用,剩下的被老万换成了人民币,汇率79XXX
13:30   买了双鞋子,刷了158RMB
14:00   吃饭
14:30   陪老万去移动营业厅签协议
15:30   向锋过来,有车开了
15:35   被警察抓!!!!!!#$%$#^@#%$^#$&
15:40   打电话给卖西服的,被告知今天拿不到货!!#¥%#%·#%
15:45   三个人去接林伟
16:00   林伟一路上唧唧歪歪,把我若怒,大骂了他一顿
16:05   生气ing,没注意地上的水坑,溅了行人一身的水
16:15   气冲冲回家
16:20   发现没带钥匙,气疯了,返回去找老万拿钥匙
16:30   很烦,上QQ找她诉苦,没人。
16:40   睡觉
18:20   醒来,继续烦躁
19:00   她来了,可能是我最近找不到话,老说废话,发信息过去不理我……
19:30   烦躁中,找大海商量明天去上海的接待事宜,准备吃他一顿,再霸占他窝住一晚,以免周一签证面试迟到。
20:30   开始网上找签证有关注意事项,发现一条重要信息,一定要从侧面强调自己没有移民美国的打算,要让美方领事感受到你的诚信。着重强调自己和祖国存在着Stong Relationship。
21:00   幽魂状态.............................继续烦躁ing.....早点睡了,明天买火车票去上海疯狂刷卡调整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