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同样的剧本,换了一批演员,又再次上演。
 
可能是我害怕竞争,也可能因为我讨厌争权夺利。我太柔了,害怕伤害别人。所以注定我不会是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人。
 
正因为如此,站在局外看得却格外清楚,从初中开始,见证了无数为了利益而发生的冲突。有些人,从敌视变成痛恨,有些人,从朋友变成敌人。无非一个字,利益。
 
朋友今天终于下决心和他的另一些共同开公司的朋友彻底决裂了,不留一点面子。我不认为他做得不对,毕竟,他一直在为那个公司出力,而那些人,自己有项目就往外跑。
 
What make me surprise is that the same script,even the same conversation, has come back again and again.
 
我不是什么好好先生,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在属于你们的战斗中不要输给你们想打败的人,至于他们的下场,Come on, who ca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