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下午睡太久,现在完全没有睡意。
 
一静下来就会想好多。正好写写日志,最近太忙,都没怎么认真写。
 
感情:
 
她培训回来了,本来觉得好像有好多话,想交流一下,临到此时了又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家伙今天一天都在,不清楚他们现在是什么个情况,两个好像又出了些什么问题。唉,也不打算再去做些无谓的调查。真的是,没错,“关我屁事”,说的好。
 
好像真的成熟些了,能够坦然面对这一切。
 
都说我未老先衰,24岁的人有着40岁的心境,的确,很难想像一个人这么大了还没谈过恋爱。
 
其实,我在爱着,是的,我一直在爱着,英文里就要用have been来表示,而不是ing。
 
想起了某个猪头的话:“成熟不是心在慢慢变老,而是心流着泪的时候还能够微笑。”(哪个猪头说的来着)
 
家人:
 
已经一个月没和家里人视频了,父亲倒是经常上网,母亲就没怎么见着。
 
天气热了倒是打电话过来叮嘱过注意身体,每次一听到那关怀的言语,就觉得很温暖。人真的会随着年龄和处境的变化而变化。以前总觉得很烦,在外面奔波久了感觉突然就不一样。怪想念二老的。
 
阳阳据说去新加坡学英文了,恩,好样的。英文一定要学好,没错。
 
雯雯去北京上大学了,哈,两个妹妹在北京,只可惜现在不是在学校,不会再路过北京。不然真想去看看她两。
 
事业:
 
这1个月来真是大爆发,同时开发两个站点,www.3637.net一期工程已经完毕,开始录入数据。这个站我是打着就算做不成功也要坚持更新下去,自己听也方便,不用带着IPod到处跑。
 
vip.pspper.net还在继续开发中, 感觉是我开发的结构性最强的一套程序。但是两个站都有“需要强名称程序集”错误,明明已经加了强名称key,但是还是有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一个月,就要搭上飞往美利坚合众国的航班了,说心里话,真是十分十分期待。以前想着去美国,都是想想,第一次梦想离自己这么近,感觉太好了。
 
自由的国度,自由的思想。这次出去一定要把自己在技术和管理上的某些古老思想打破,好好更新下头脑。
 
 
 
长夜漫漫……睡不着的人最惨,孤独。
 
还好,有音乐和照片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