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大哭了一场,感觉肺都要哭出来了。从小到大,还没这么伤心过。
 
何曾想到,春节一别,竞成永别,我实在无法接受这个噩耗。
 
我小时候是外婆和奶奶带大的。但是,大点后,奶奶搬回了三台,见的时间少了,上大学后更少了。
 
直到初中,父母太忙,没时间给我做饭。奶奶又搬来了广汉,每天给我做饭。
最后悔的几件事之一,初中脾气不好,觉得奶奶很罗嗦,和她发过几次脾气。奶奶也都忍了下来,但是现在回想起她当时伤心的双眼,心好痛!!!!!!!!!!!!!!!!!!!!!!!!!!!!!!!!!!!!!!!!!!!!!!!!!!!!!!!!!!!!!!!!
 
我好后悔!!!!!!!!!!!!!!!!!!!!!!!!!!!!如果有时光机,一定要回到初中,扇那个不懂事的小子几耳光。
 
好多事,好多人,都要等失去了,再也见不到了再能体会到重要性。
如果可以,我想分我20年寿元给奶奶,老天爷,你听得到吗!!!!!!!!!!!!!!
 
……
…………
………………
 
记得奶奶亲手做的小鞋子,穿着是那么得舒服......
记得奶奶背我去上幼儿园,一边走一边给我讲神话故事......
记得奶奶做的蛋羹,一勺一勺吹冷了喂我.....
 
刚才在床上,一边哭一边就在幻想,会不会有奇迹,其实奶奶只是睡着了呢………………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