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晚上回到家,看了蒙成给老万做的页子,完全符合Web标准,看完后对自己又有了新的认识,原来我对Web标准的认识还停留在肤浅阶段。书写css没有形成一套规范,看人家写的css,怎么看怎么舒服。再看看自己的,杂乱无章,虽然表现出来的效果都一样。但是有句老话说的好,“懂行的看门道,不懂行的看热闹”。

目前客户多停留在看界面,看表现的层次。但作为一个技术人员来说,做的东西一两年后回过头来看,自己都看不懂了……

现在很难对自己的今后作出定位。分明是做后台的,但是前台也比较感兴趣,结果两边都不深入,不精。门门懂,样样瘟,好像就是在说我。不过话说回来,做策划好像就需要门门懂一点,呵呵。

 

白天把供求网开发总结和未来计划以及开发心得、理念写了。明天打印后混着转正申请交上去。再不转吃不消了,上个月才发了788元。五一猴子博和新欢要从大连来杭州玩,海大富也要从上海过来,作为地主的我和猴子唱自然得大出一笔…………早知道钱不存定期了。

借钱吧,活得真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