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心情:

昨晚几乎一夜没睡,本来8点就上床了,10点过被猴子短信给吵醒,就再也睡不着了。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想到了工作,想到了她,想到了父母,想到了朋友。突然感觉好孤单,一直都没感觉了,以为自己就这么着了,干好事业,孝敬好父母,就够了。

哪知道又回到了她身边,只有她,才能让我感觉自己还是个正常人,虽然会痛苦,虽然会难过。

白天什么都没做,也没心思做,两个眼睛黑得和熊猫没有两样,被取笑不如熊猫可爱:(

和她谈了很多,结果如我想的一样,还是没有什么进展。

大概是头昏的原因,突然好感伤。想到了家乡的她、朋友、父母。回忆起《小强历险记》里的台词:“家,是你逃离的地方,也是你眼泪归去的方向。”所谓狐死首丘,指的就是这个吧。有种想回去的冲动,还好被她点醒了,回去又能怎么样,是啊,回去了也不能怎么样。

我还有我的梦想,同样也是那么重要,还是专心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来,今天又拉下一天的进度,周四网络商铺模块就要提交进度报告。得加班加点赶工了……

最近工作压力太大,感情又理不顺,睡眠更不足,好累,真的好累。哪天就这样晕倒在办公室才丢人,今晚再多任务都得放下来,10点就睡。

梦里,也许就能给思念装上翅膀、也许就有期待的远方。

 

搬迁:

细心的人ping下lukiya.com就会发现IP变了,不错,机房大搬迁,老万和向锋昨天开车去了温州,把19台服务器全从湖州搬到了温州,今天晚上才回来。

枪手:

又到一年毕业的时候了,猴子已经开始联系学校里快毕业的学生,准备叫我当枪手,帮做毕业设计,每年这个时候都能大赚一笔。咱学校的学生又有钱,不学无术的也多,一个毕业设计往往就是4、5千,倒是一条财路。不过这样好像是在害人。但是我本来就不是绝对的好人,现在不学,以后上了社会就后悔了。话又说回来,交得起这个钱的都是开跑车上学的人,也不存在为工作而担忧的问题。败家子的钱不赚才是对不起社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