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前三天的没啥好补完的,就在家对着电脑做了两天开发。

现在后悔了,当时在学校怎么就那么傻,UML课为什么不好好学,整的现在觉得自己技术水平好肤浅,架构不出自己的框框来, 总在PetShop的结构上打转。

好想坐上Time Machine,重新回到两年前。但那是不可能的,至少目前没有。所以还是有空时报着书仔细研究吧。

重点要说说今天,真的太背了。

一大早出门坐工交去公司。上了198,妈的,遇到一超级SB,坐在两排座位靠外的那边,一脸衰相,不知道是死了老爸还是老妈。如果只是这样那么我咒他家人显得我鸡皮肚子,太小气。气人的在后面,我走到他身边,想做进去,说道:“请让一下。”。那王八蛋一声不坑,眼睛看着前方,就是不动,摆明不让我坐。

年龄越来越大,火气是越来越小,要是高中他或者我中间肯定有一个变猪头。

得了,后面还有位置,我坐后面。

下车时回头淡淡得的冲他纯洁灿烂得一笑,伸出修长的中指,看他脸色憋成紫色的样子还真有趣。

到了公司,发现移动硬盘的线又没带,倒,今天下不成恐怖片了。

搬家未遂,种种原因,拖到今天还没搬。老万说今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