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搬家地点确认。

钱塘江边凤凰啥来着,新房子,房东是个男的,特好说话,请他装啥就装啥。还支持月付,都说租房子关键看房东,这次算拣到个好房东。

时间也定下来了,本周四。

还得买家具啥的,其他我不要,只要台跑步机,这事儿也算定下来了。买个2000多的就是了。

搬家开销真够大的,粗算一下这次搬家大成这1万多块钱又得花得差不多,床啥的都得自己买。过去可以上网了,幸福,强烈期待,没有网络的夜晚真是难受,想查资料查不到,找人打魔兽没办法,还不能下卡通,逼得我每天拿硬盘盒子到公司下。

周四快到吧……周四快到吧……

 

以下是周六周日补完:

周六在窝霉了一天,收获还不小,把分页存储过程优化了一下,速度提高了很多。

周日收到在因为羞涩的手术在四川修养的猴子唱短信,才知道是元宵节。突然感到好寂寞,讨厌节日,还好晚上有饭局。一天没吃饭,撑到老万打电话过来,杀将过去,今天到场人还不少,万总、林总、王老师、陈工、胡主席、万总准老婆、胡主席准女朋友,一行8人杀将到川外观,人满……等。趁这功夫独自跑到附近琴行,准备最近搞一台能和电脑接的。看完杀回去,还没轮到我们。不等了,又打两个车杀到外婆家,这里总算有包间,吃、喝、吹、闪人。

晚上去武林广场看元宵灯会。中国第二喷泉今天终于有复活,喷的老高了。

期间用手机照了张美图,彩信发给长门人。

完事回家,洗漱完毕睡觉,做了伤感的梦。

早上起来,就是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