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有了取暖器,再也不怕严寒了,甚至敢光着脚坐在电脑前搞开发。

昨晚王哥和王嫂回家早,把厨房占据,搞得我无法煮面,熬到7点45还没吃饭。正说干脆等到10点当夜宵吃,老万电话来了,叫下楼去,他和大成集团的客户还有他一个朋友在马路对面麦当劳等我,得详细谈谈大成集团那个事儿。

正好饿着呢,二话不说,穿上衣服杀将过去。吃了一个巨无霸,N块鸡腿打底,然后悠闲的喝着咖啡谈起业务来。

搞到9点才回去,赶工赶工,一赶就赶到12点,英语也没练习,倒床上就睡 ,结果今天早上6点就醒了。这人一老啊,瞌睡就少,哪象当年在学校,死活赖着不想起来,动不动就翘课。

上网逛悠,发现多普达577W 淘宝上有个Man居然只卖2000元,比市价便宜1500,难道是水货?但一看那小子信誉,0……

小心为妙,今天打探打探,真要有这好事儿得整一部来用。猴唱借我那老手机(为什么是猴唱手机?我的呢?我的第一次去西湖玩,坐游轮掉西湖喂大闸蟹了。所以问猴子唱借了他老的来用)有问题,得换了。

更主要 多普达577w采用的是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哇哈哈,做手机开发正好,期待好久了。i300买不起(7000¥)577w我还买不起吗,小样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