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六晚上,毛姑姑听见刘雷过来,他居然也来杭州了。

7点10分,三个人杀到城站接他,那小子坐的慢车,走了近三个小时才从上海过来。

接到人,一路吹牛奔向一品沙锅,4个人有说有笑把晚饭给吃掉,一看时间,9点过了。

期间小白杨和他朋友催了两次,二话不说,打车往南山路赶。到后发现那两位已经站在门口,哈哈,扯了几句。一行6人杀入火知了内部。哇靠,人真多,美女也多,眼睛都看残了,有个百威的啤酒MM一致得到大家的好评。

喝啊,喝啊,投筛子,毛姑姑老输。愿不得我,谁叫他粗犷的外表下有着一科驿动的心。

12点,集体班师回家,刘雷去猴子唱家睡,毛姑姑去我家睡。小白杨和他同学自行回家。

到家倒在床上就想睡,毛姑姑却还要上网,帮他打开电脑,自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大约凌晨6点左右,听见他在那里说梦话。内容嘛…………保密,哈哈,笑死我了。

8点,他就起床继续上网,我睡我的,9点过猴子唱打电话过来了,今天要带毛姑姑和刘雷游西湖。

一行4人行到西湖边,顺着西湖走啊走啊,看啊看啊,然后从断桥横穿白堤。实在走不动了,今天那个热,一身都是汗,时间正好吃饭。打个车,到了知味观。4人吃了90元小吃,注意,是小吃……

下午想划船,却发现队伍排了N长,只好作罢……

无聊无聊,陪着猴唱到百脑汇买了块存储卡,实在找不到事做,便把毛姑姑遣送回了上海,然后做鸟兽散。

回家背单词,看电影,不知不觉睡着了,6点突然醒来,继续看电影吃长门人寄来的牛肉和兔肉。

这周过得还算丰满……